這一天大大小小的MESSENGER帶給我不少的歡樂
因為光是拆東西就很高興了!!!

下面是從台灣帶來的 (多謝ANN & JULIA)

這是參加部落格活動抽到的, 剛好是土地公的朋友,
謝謝土地公幫我送到蘇董那

下面是跨海下單的部分:
我居然看照片就開始買了起來

淺藍那片有濃濃的亮粉, 紫色那塊有點色差, 沒那麼深

還有一隻很秀氣的眉筆, 全都是因為損友推薦
不! 應該是自己心很癢, 就下手買了

另外是名麻辣天后酪梨壽司的新書, 還是限量簽名版的
最後根本是靠自己的記憶  以不怎麼麻辣及生鏽的文筆參加她的徵文活動,
嘿嘿 我拿到一個月VIP 囉 (我現在都快點搬照片)
還有她娟秀的簽名


最後是這位Messenger 買來請我吃的"舊振南"鳳梨酥


盒子包裝十分精美, 聽說是高雄起家的名產, 阿扁兒子結婚時用的是他家的喜餅

除了每個鳳梨酥是單片包裝外, 外面還有一個梯形的金色盒子
吃起來不油不甜, 十分入口.....

本以為到此為止, UPS 說有我的小包裹,
結果一看是上次沒換到的SMASHBOX
那時去Nordstrom 連跑了兩家都說第一天就被換光了,
有個好心的小姐收下我的單, 因為我說我不在乎付運費
  
所以我根本壓根把這件事忘了,
沒想到除了收到外, 沒收我的郵資, 還有一份Nordstrom & Smashbox 的道歉信
說東西實在供不應求, 這樣的服務真的會讓人在回去買的!

真是豐收的一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