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選擇這一則被歸在"結婚紀錄"的分類中
但是主角不是我, 是那位速度很快
論輩分還得叫我姑姑的大侄兒結婚
(真的有一點悽慘)

我們自家捐獻小花童三名:
 
三位小朋友真的都很美麗又可愛,
這一天其實到傍晚要行禮的時候, 天空降下一點甘霖
所以連Program Sheet 都是水珠的痕跡

全場唯一有遮蓬的只有管絃樂團

不過雨一下子就停了


這邊是在旅館的室外舉行婚禮,
而婚宴是在稍後舉行!

另外一個跟台灣風俗不一樣的地方是伴郎跟伴娘是可以超過一個人的
這一天就有三組

終於到宣布成為Husband & Wife 的時間了

接下來大家趁著這絕佳的機會開始照起家庭照
大家猜可能這兩位侄子會是下一個要步入禮堂的

(可能是對我非常沒有信心)

這一天所有的男生都穿Texedo 連小男生也不例外



威外婆其實為了這場婚禮 延遲了她手術的時間到下週五
大家都希望她手術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中間的Ring Boy實在很可愛! 走到定點還恨不得趕快把Ring 拿給別人
惹來哄堂大笑

最右邊的姪兒攜伴參加,
最左邊的姪兒最近則是被一名大他兩歲的烏克蘭女生猛追

是不是五官看起來就不太一樣哩???


伴娘的捧花很顯然在色系上就跟新娘的不一樣

這一天我大哥跟大嫂當然是最高興囉

我嫂一直說胸口開太低
可是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有本錢阿!

這是遠到從台灣來的舅舅舅媽
能說服他們十年沒來美國
真是面子很大囉!


這一天我穿的是上次買的有遮一點手臂的上衣,
外加黑色泡泡罩衫
還居然被問到是否買一套?



跟家人一起分享家人的快樂真是太棒了!

至於全家人的合照在攝影師那邊,
不過光是一個個family 分別照相, 就花了很久時間
新娘的嘴也笑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