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boa Park 是我第一個聽說除了黃石公園外
一天走不完的公園, 裡面還有博物館 植物園
而且園內還提供免費的遊園車 更增加了其可看性
所以一聽說朋友們要來 當然跟囉
(這是一大群朋友 近四十人)

這一天的天氣有太陽 但是不熱
算是郊遊的好天氣
因為我們人多, 怕中午用餐不易,
所以準備了Lunchbox (簡單的麵包蛋糕等)


其他團員就在這椅子上開始用餐,
但是我跟另外幾位看到布撐起來傘就想找那邊坐

三景園旁邊有個TEA HOUSE 我們就是在這邊用餐的
這個日本公園進去還要另收門票
Tea House不歡迎外食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這邊的東西
我點了這邊的茶

會根據你點的茶之不同 放入茶袋中
我點了GREY ROSE 隱約間我可以看到在茶袋中綻放的果香
在初冬微涼之際, 一股暖流加上暖陽 真是舒暢!



草草吃完一餐, 我們就搭上這邊的Tram 去瞧瞧這邊的景致

在Old Town San Diego 也有提供BUS 來這個Park


司機並順道擔任解說員, 我們並非所有的團員都上了這一部車,
沒想到這一圈據他們統計七分鐘走完


在TRAM 上下車處 還有這逗趣的LED
彷彿在教導正確的走路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