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被譽為Las Vegas 地區最In 的 Pub: Tao
有著十分中國化的名稱,
除了Pub 外還有餐廳部分及在游泳池旁邊的Tao Beach

(照片來源: Tao 官網)
這個PUB & 餐廳都位於二樓, 右邊是餐廳入口 左邊是PUB 入口

這一天因為好友參加 conference, 居然大手筆的把Tao 給包了下來
因為要憑 badge 才能進入
所以我就先到我最愛的Tintoretto Bakery.....

由於到的時間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所已麵包跟蛋糕所剩無幾

鮮美的色澤跟美麗的糖漿都在跟我招手
要能抗拒這種誘惑唯一的方式就是吃飽再來
免得有"老闆 每種各來一個的衝動!"


匆匆買了兩個可頌麵包回到Tao 
好友已地形勘查完畢了

發現PUB 是在更上一層樓, 而那邊有樓梯通到右手邊的餐廳區,
所以跟她穿過餐廳區要上去

(官網照片)
發現兩側全都是灑滿玫瑰花瓣的浴缸, 在燭光搖曳下,
真的好像很有氣氛的樣子
進去後餐廳區的景象才讓我嚇一跳

官網照片比較清楚,我看到的是這番景象

沒錯! 這個設計師真的不懂中國阿, 還以為擺幾個神像就是有中國風味嘛,
食物就是要拿來敬神明的, 這樣大剌剌的在佛像前面大吃大喝真是不敬阿!

後來我正預備上樓卻被警衛檔了下來, 本想跟在後面魚目混珠,
我請朋友把 Badge 留給我, 她跟另外的朋友因為手上有蓋章, 所以就直接上去了,
我用了Badge 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進入, 並搭了電梯上樓

裡面還有提供輕食, 不過似乎大家都圍在舞池周圍, 站著講話 沒有人跳舞,
明明只包場到十點半, 怎麼不好好把握時間哩???


類似東方女孩的蒙眼照是舞池前方的焦點,
不過最有名的東西我用相機照不出來,
就是舞池上方的洗手間的門是玻璃作的,
你只要一關門, 玻璃門就會自動霧化,
可是朋友說, 還是會看到一個影子般的形體在光源下移動
(頗沒安全感的樣子)

相對應舞池另一端也有另一個女子,
旁邊擺滿了蠟燭, 這個就更詭異了

在歐美的習慣是有人過世會點蠟燭表示哀悼,
就跟台灣燒紙錢的意思有點類似, 可是這會兒大家居然要在這邊跳舞???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今天參加conference 的年齡層比較高,
連歌曲的年紀也很大!!! 所以終於吸收了一些人氣下去跳舞了
從Belly Jean 到 Like a Virgin 真的跳不太動,
後來連小威的大哥也出馬了: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我們一直忍耐, 歌曲真的太老了啦!!!

後來去BAR 台拿了水
 
背景居然是一層層的雕像!!!
不過這邊提供的Drinking Water 也很特別,
VOSS Water, 很簡明的線條, 連瓶子都想留下來插花

在層層的雕像戒護下, 連拿個水都好像變神聖起來了
心理一直覺得這些水是被"加持"過的, 有喝有保庇啦!


在TAO 中我們一直跟我朋友認識一個在MACY工作但是在Geogia 上班的女生同行
這位小姐說沒多遠而且身上沒帶錢, 所以我們居然從 Venetian 一路走回 Luxor.....
可是這一程就真的快一個鐘頭啦,
不過又給了我一次機會看到 Belliago 的Elton John 的名曲

還有在腕間殘留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