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友去參加 Conference 上課之際 
我也可是很忙的, 除了要逛街,
當然也要想辦法殺時間, 我的第一選擇就是去Spa!

Bellagio 's Spa 周一到周四可以對一般人開放
周五到周日只針對房客與VIP 開放
像我是只有作Spa, 所以收費美金二十五元, 
如果有作任何療程像按摩還是作臉, SPA不需另外付費


在沐浴更衣後,可以自己到飲料Bar 無線暢飲,
我還依稀記得五六年前還在 Ceaser Palace 's Spa 喝過現打的Smoothies,
不過那時Spa 的價位也是差不多!
這邊的茶包採取Tea Leaves 's 產品


下方的Relax Tea 更是我的新歡, 可以看到所有花瓣與Herb 在茶包中慢慢的綻放
這一家的茶包只被高級餐廳選用, 的確一個近USD 50 C的茶包庇有過人之處


把整個 Spa 分成四個小池, 加上非假日人不是很多,
所以每個人幾乎都可以享受個人池,(在普通地方可能這一個小池就要擠四五個人吧)
其中兩個池的水比較燙

左後方的門是Steam Room, 溫度很高,
我每次都是進去開始數,
大概數到三百就要走出去 以免呼吸困難
左前方是 Sauna, 諾大的房間中只有一個人實在是過癮阿

Spa 區右方則是水療區,

這個是 Vichy Shower Room 加上死海的鹽
聽說可以幫身體去角質, 代價是 25 min $85, or 45 min $135

其實我在進Spa 區前, 還去了位於男生部旁邊的Fitness Center,
滑了半個鐘頭的滑步機, 才到這邊來的,
Fitness Center 的大型運動器材如跑步機等, 前方都有專屬電視,
你可以使用以消毒過的個人耳機, 選擇自己想要的頻道,
順便降低一下吃了Buffet 包肥的罪惡感!


池的前後左右都有毛巾櫃, 所以十分方便,
而兩旁蓮花造型的綠色玻璃器皿居然是拿來裝使用過的毛巾,
如此浸泡在此全身放鬆的時刻,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而最後的大驚訝是在儀容整理區

這大概是我看過設備最齊全的Spa,
從卸妝乳液到綁頭髮的橡皮筋,
從各式乳液到各類頭髮用品, 真的說是應有盡有,
吹風機 平版夾, 還是電棒也都十分齊全,
所以根本不會有東西帶不齊的遺憾!!!



從SPA的出口望中間的花園,我想這Pamper Yourself 的行程
真的是比坐在桌上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