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酒足飯飽,
雖然已經設定好目標, 但是因為不是大件物品
所以也不必這麼早起床

有了前年的經驗, 今年可以把傢伙都預備好,
在Starbucks 隨行杯中倒滿熱咖啡
Ipod 預備好免得排隊無聊, 還有可以一件件扒一件件穿的洋蔥穿法
因為前一天氣象報告說有gusty wind.....

到了Circuit City 的停車場, 不算太久就找到位置了,
但是居然沒有人龍?????

跟兩年前的景象完全不一樣!

火速找完所有的東西, 還在排隊後請隊友幫忙顧位子
並且互相交換情報!

這部分是預備給小孩的聖誕節禮物!

這個是自己的收藏! 我很喜歡Constant Gardener這部電影在色彩上的運用,
看最右邊這一部是預備完全的放鬆!!!


Sade & Toni Braxton 的精選集是決對不能錯過的,
Mary J Blige & Friends 這一張不確定是不是新專輯,
雖說只有$3.99 但不好聽也是枉然!

下面這部分是後來看了隊友的手中物品才又加買的
 
House Season 1 & 2 原價$49.99 這一天只要$12.99
後面的24 Season 5 稍貴 $18.99  (我已經有了Season 1-3)
可是就在快要排到櫃檯前五個, 發現前面一位爸爸的手中也是有第三季的24 跟第二季的House,
他說Target 賣24 第五季只有$14.99, 
所以他也是採取買到便宜的最去退貴的政策
最神奇的是後來我回家查Target 官網 居然24 的價錢真的全部是$19.98 哩???
所以一定要跟隊友閒扯一番Update 情報


下面這個我是認為廠家最欺騙大眾的地方,
中間Sandisk 2 GB Memory Card, 被放在一個箱子中,
幾乎大家都可以買的到,
這一天在AD Cover 上寫著5 hrs only,
$6.99  save $33, reg $39.99 旁邊還有一排極小的字
After $13 Mail-in Rebate * (請特別注意這個星星) & $20 Instant savings
Limit 5 per customer.....
後來我到結帳的時候發現我買的三張記憶卡
每張都被Charge $19.99 但只被吐出一張Rebate Form
後來問小姐, 她說Rebate limits one per household.....
可是我翻遍整張海報都沒有看到這個東西阿!

所以結帳的時候真的要看清楚,
最後那兩張記憶卡的下場當然是被退掉,
Radioshack 也才賣$14.99 一張哩!!!
(真是沒事找事做的消費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