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上次去舅舅家, 亂往怕狗的客人身上跳,
害的客人的紅酒都打翻了,
還咬過我舅媽一口, 被我婆婆說是極盡丟臉之能事,
所以我在感恩節這天還是只有看家的份!

不過我馬麻回來後跟我說我又多了兩位雄壯威武的Cousins囉!

這位名叫Coco 的小姐, 雖然才六個月,
可是長的很強壯, 而且據說我馬麻一說Sit 她就乖乖坐下了
她可是一隻Pit Bull 喔!


這一位叫做Kuro, 說是武士的意思,
可是取名的他們居然不知道啥是Kuso 哩!
他是隻Rottweiler, 雖然才五個月長的比Coco 還要大!


由於到了Coco 的地盤, 所以兩隻狗打個可起勁了,
我覺得我馬麻沒帶我去是聰明的抉擇阿!


(肉香一直飄到門外, Kuro 先生一直在敲門 討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