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新買的手機需要特製的記憶卡,
幾經找尋, 最後1GB 在Amazon 上賣$29.99,
還送一份 Shutterfly 的十二個月份的月曆......

現在的月曆都有很簡便的設計版面,
讓大家來看看我的2008 月曆吧
(其實是要彌補我今年都沒遠行的遺憾, 就算是看著照片也好!)

Here is the cover:


Here is Jan:

我鍾愛的義大利阿!!!

Here is Feb:


Here is Mar:

這是Cannes 坎城的點點滴滴, 算是呆的時間最少的

Here is Apr:

這是我十分鍾愛的法國人對窗飾的熱愛, 彷彿整個房子都有了生命

Here is May:

這算是我按下快門最多, 記憶體跟電池消耗最多的地方

Here is Jun:

Fragnord 的香水工廠, 雖然讓我破費不少, 但是也讓我五年不必買香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