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了所謂Tournament of Roses 的一個活動,
Tournament of Roses 除了每年的Rose Bowl 之外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玫瑰花車囉!!!
我這次才發現大家所知玫瑰花車的幕後.....


每一年要參加的單位, 在每年二月就要把設計圖送審,
 

其實在前兩天評審委員會就會來評分一次,
前一天再評分一次, 所以我們才會在轉播的時候,
看到每一輛得獎的花車
 

花朵沒有辦法代替的顏色就要用種子來代替,
所以每位義工手上還都是膠水哩,
很多學校把這個當作社區活動的一環,
讓學生們也能參與
 
製作場地的旁邊還停了一個好大的Trailer, 裡面保持溫度40度,
以保持花的新鮮
不過看到快完成的花車, 每個人都很興奮
 

我所參加的晚會有點類似Fund Raising......
當然現場少不了Auction or Raffle Ticket 的販賣,
今天現場還有所謂的Silent Auction,
就是不用舉手喊價, 直接在紙上寫上你的標價跟姓名電話
這一天的Raffle Ticket 也有兩種玩法,
這次拿到的Raffle Ticket 是一式兩聯,
你把另一聯撕下來放在你有興趣物品前的basket 中,
最後由主持人抽出得主,
我本來還很怨嘆為啥我十元的Raffle Tickets, 小朋友只給了我九張,
但是嘿嘿!!! 我居然抽中價值$55 的HairCut

其他沒被抽中的Ticket 也還有跟普通一樣Lucky Draw (second chance)
現場最受歡迎的Auction, 是有人把他家的別墅捐出來三天兩夜,
因為太搶手了, 所以捐獻者又捐了一套,
所有拍賣當場募得$22,000


希望我的2008 也要順順利利, 家人健康 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