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一隻被退貨的小狗, 莫名其妙的成了我的家人,(生不詳)
Jan 3 2008 Jovi 不明不白的走完他的狗生(沒想到走的也不詳)

今早醫院打電話來說, 他不能自己呼吸
全部靠腹腔呼吸, 體內缺氧, 醫生說如果要裝輔助呼吸器
第一天的費用是4000-6000, 之後每一天是2000-3000
而且還會有副作用, 正當他要我快一些做選擇時,
我又聯繫不上Richard, 只有聽從他的建議,
不要讓我的小威威再受苦了.....

我請求醫生等我到了以後再打針,
一路上出乎意料的沒有塞車
我卻希望不要讓我那麼快到.......

在ICU  內,  嘴中插入幫助呼吸的管子,
我的寶貝沒有啥知覺 連帶他的新歡鴨鴨來都沒很興奮

這是第一次我的寶貝讓我乖乖的剪毛 不反抗
我還要帶著你看看這全世界阿, 寶貝

三四管針打進Jovi 昨天早上才洗過澡的身體,
至少他是香香的 快速的 沒有太多痛苦的離開
快速的讓人招架不住..... 
他真是個不麻煩的小狗, 一直到最後還幫馬麻省事
連選擇都不讓馬麻做........

當Jovi 被帶到小房間時, 我握這著他的溫熱的腳掌
輕輕在他耳邊說:Jovi 乖乖去找胖胖葛格跟虫虫玩,
也謝謝Joyce  特別幫小威找佛經,
開著手機的Speaker..... 小威慢慢往極樂世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