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我家Jovi 去做小天使一個月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鼓勵
我相信的他的Mission Complete, 所以很快去彩虹橋報到了.....

Nov 1, 2001 我居然去養了一條被退貨的小狗,
大家看看當初Jovi 的照片,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當初哪來的勇氣阿.....

登廣告的蘇大人, 特別放了一本壹週刊在前面當比例尺
可是說壹週刊是過分了一點,
縮成一團的時候跟時報週刊差不多還很勉強說的過去.....

在美容師阿姨的巧手下 把嘴跟耳朵的毛留長後,
就真的好看多了!!!
(下面這張照片還在整型期, 當初因為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照片好少阿!)

當初的淚腺問題很嚴重, 嘴巴旁邊也很髒.....
不過這張看來耳朵的毛長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