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未曝光過的Jovi 衣服特輯,
還不包括三件全新未穿的哩......
當然, 跟我們的把迪比起來, 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完全是在野人獻曝......
(不過我說把迪馬麻, 你答應我們分色系, 分功能的衣服照, 什麼時候可以出籠阿?)

第一組: Bigi 篇

Bigi 是台灣出產的日系女裝品牌,
後來有發展一條寵物衣物的路線, 
他們的魔豆就是一隻流浪的比熊,
當初我為那隻比熊全身雪白穿著金色斗篷的高貴樣傾倒不已,
當初這些都是原價近一千元的衣服
這幾件是因為我敗家, 從新光三越週年慶拿到的折價券,
這些如果我沒記錯一件賣250......
右上那一件是一條牛仔衣, 雖然說有一些ruffle 看起來很女性化,
但是我還是買了.......
下方兩件算是夏裝, (很明顯右邊那件比較寬鬆)
左上角那件是厚一點的T-Shirt, 穿起來也很帥氣
(這一件現在給小威的Cousin: Claus 穿囉!!!)

看看小威穿夏裝的勁樣!!!

看的出來這一件肚子那邊有一點空空

這個時候看起來毛很白, 還是我最愛的柱子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