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為了要撿在辦公室中從第一層抽屜掉到底層後端的物品,
把底層抽屜打開去拿, 沒想到手就卡在那邊了
連旋轉都沒辦法, 等到使出力把手拿出來, 慘劇發生了.....
我才穿第二次的Ralph Lauren 襯衫硬是被撕裂了一塊,
後來去了洗手間, 才發現手上被劃破的皮比撕裂的襯衫還要長....
我想一定是底層抽屜原本要掛檔案的邊刮到了.....

這件襯衫要我丟掉很心疼, 但是因為是直條紋, 又不在接縫處附近, 要怎麼辦呢???


那天經過Victoria Secret 突然找到了救心......

將將將, 不是掛一隻狗上去, 而是地毯上的東西....
這個號稱Iron On 的東西, 只要在上面蓋一塊薄布, 再用高溫熨斗整燙一分鐘即可.....

為了配合這件衣服的顏色跟破的大小, 我選擇了這個圖案....

這個Patch 其實靠近手肘內側的部分, 所以把這個貼在那邊
是有一點奇怪, 可是至少掩蓋住破處不至於繼續擴大

後來因為熨斗熱了, 燙完這個預罷不能, 我又把東西燙在一件很單調的白襯衫上....

這件就變成了維多利亞的襯衫......

最近在Victoria's Secret 店內只要購買Pink 系列, 都可以自選Dog  一隻.....
後來店內小姐說, 她都把這個Patch 用在不小心染色或是有斑點的地方.....
有的時候這種小東西還真的很有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