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示威外婆的生日,
在經歷失去小威跟經過一場手術後, 生日禮物的選擇真的很難

猶記得上次去Lhasa Happy Home 差一點把Coco 小姐帶回家
卻受到我媽發飆式的極力反對,
結果對方負責人Randee 很好心的說 我應該先找一隻沒有屁屁尿尿問題的Stuff Animal回家
所以我想到了Build-a -Bear!


這一家自己做填充玩偶的店, 在很多Shopping Center 中都有
首先你要選擇玩偶的種類, 從最普通的熊, 兔子, 狗都有
這一排大概就有近二十種的選擇, 我選擇的是最左邊的Maltipoo.....
(因為左邊上方的第二隻Poodle 好像不太像.....)
每一個的單價不同, 價位大多在$20 左右
我選擇的這個是USD $22

然後到了下一站, 看你要不要選擇聲音,

下方的單格按下去可以聽聲音, 再打開上方的抽屜拿你要的
單種聲音每個USD $3, 有多種聲音(5 or 6)的是大概USD $5, 
我選擇了最通俗而且威外婆也聽懂的: I Love You!

接下來就去這後方的填充機塞棉花, 小姐會問你結實的程度,
我選擇Medium, 這種可以站的起來的不是軟趴趴的.....

接下來就是選配件服飾.....

從啦啦隊員到運動選手, 簡直眼花撩亂,
平均一套至少$7-10, 有授權的更貴

像這套Lakers 的索價$20..... 不過我更想要24 號的.....

   
這邊除了衣服, 連鞋子眼鏡等配件也一應俱全,
不過看鞋子的價位也大概在USD5-8 不等,
而且男女生的配件完全不同, 所以哩哩拉拉加起來應該也要快$20.....


由於我選的是狗狗, 所以專門去狗區看看

發現這邊的配件很好玩, 狗屋? 還是狗袋還是狗窩??? 好像我都沒有這個的需要
還有要買雙球鞋嘛?? 還是溜冰鞋???
買的大斗篷嘛??? 衣服又都太粉色系
還是買個狗鍊? 或是狗碗加墊子???
將將將 我祭出了我的法寶: 自備道具.....

我在Dressing Room Area, 請小姐把縫線弄好, 就開始穿衣服了,
這隻被我取名Jovi Jr. 簡稱JJ的小朋友耳朵比較大,
不過他不會咬我, 隨便我弄,
JJ的腳也比較粗, 好在衣服很合身,
所以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身上正是Moe 的衣服阿.....
瞧瞧Jovi 穿上的樣子比對

真狗的耳朵比較貼 JJ的耳朵因為裡面有個鐵絲,所以有一點飛揚

接下來去準備Birth Certificate 的部門
原始的耳朵上都有一個Bar code, 從Scanner 掃描過去後,
就開始輸入資料, 

可能這邊的顧客小朋友很多, 連鍵盤都是可愛的卡通字體哩


跟之前介紹過的American Girl 相比, 這個的年齡層似乎低一點, 走可愛路線為主,
價位比較低, American Girl 幾乎是以藝術品的層級 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也賣跟你的Doll 一模一樣的小主人服飾.....


回家我偷偷在Tag 上寫上: Jovi Jr. 的名字,
希望他是一個乖乖的小狗.... 代替葛格繼續擔任護衛家園的工作
不過很確定的一點: Jovi Jr. 不會大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