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威外婆看完醫生, 便想到附近覓食,
看到大樓旁邊有一家小小巧巧乾乾淨淨的越南餐館就進去了,
居然被我看到我肖想很久的牛肉七味啦.....

這邊沒有Lunch Special 的Menu, 
所以一點也不客氣, 馬上點了一份牛肉七味 Bo 7 Mon!(USD $12.95)
所謂之七味一共有
醋鍋牛肉: 感覺上湯很清淡

可是真的只有三片肉 還那麼大肆周章的搞來一個小爐,
說是醋鍋卻沒有那麼深切的感覺, 所以我把他當作涮牛肉吃
當然一大盤的生菜是絕對不可少.....


接下來上了一盤, 其中含有四味:

從右上角開始順時針依序為: 蒸牛肉餅,
這一顆個頭十分大, 因為吃起來不是太特殊, 所以被我打包回家
接下來三顆的是網油牛肉捲 可是英文翻成: Grilled Beef Steak
是有一點油 但還算不錯吃, 所以吃了一塊
左下方的是我這次的最愛: 香葉牛肉捲 Charbroiled Beef in Aromatic Lot Leaf
香葉的味道跟牛肉在口中奏著小奏鳴曲, 只可惜東西太多,
還是很勉強自己吃了一條半,
左上方的是沙爹牛肉, 可能是吃牛肉吃到嘴巴已經喪失了味覺,
也不如蒸牛肉餅的清淡, 不過沙爹的味道不是那麼明顯就是了
這些東西的外面再用生菜包著吃, 又是另一種風味....

接下來還剩兩種, 牛沙拉

牛肉有微微調味過, 可惜下面的菜是普通的羅蔓生菜,
否則味道應該會更跳才對

最後一個可是很出我意料之外 牛肉粥

看起來不起眼, 但喝起來十分清爽, 跟廣東人濃稠的粥完全不同,
這一碗我們可是當場喝光光喔!!!

這以上的七位也可以分別點, 所以建議沒點過的可以點七味試一下,
吃過以後, 以後就可以來單點了....
其實上面這個還打包回去, 無法嚐嚐其他口味, 所以我們後來又來了一次

這一天的天氣較冷, 所以我們改點麵類,
這個是蝦豬肉麵 $4.95.....

我真的要為老闆拍拍手, 這種價位給你鋪滿滿的叉燒肉還有三顆蝦,
如果去日本麵館可能只有幾片吧.....

這個是我點的蒸粉Banh Tam Bi 因為在別家很少看到有這種做法

跟大家知道的Bun 檬都是屬於乾麵系列, 
但是Bun 是冷的細米粉, 這個像溫熱圓粿條,
而且這個有加椰漿喔, (這種擺法 好像米老鼠)

澆上椰漿後, 口感真的不同,
這一家的蒸粉只有春捲 蔗蝦 跟豬皮絲的組合, 奇怪, 為啥沒賣牛肉的哩???
這一盤: $5.75..... 真的吃不下 吃不下.....

這家店是附近Golden Deli 的老闆兒子出來開的,
比較窗明几淨, 但是名氣可能沒有Golden Deli 那麼大....
下次Golden Deli 排隊的時候, 不妨到這邊試試 (這邊好停車多了!)


Vietnamese Restaurant
Add: 340 W.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281-5577
週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