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經過了FAO, 又把Jovi Jr. II 帶回家

FAO 好像經歷了破產等種種遭遇,所以雖然仍繼續營業
但是分店的數目已經大不如前
唯一記得的是電影 BIG 中 大人身小孩心的 Tom Hank
在大鋼琴上蹦蹦跳跳的場景... (好像那部是在NYC 拍的)

這家店是沒有那一家熱鬧 
但是門口的這個木馬 
可是吸引我進去的一大原因

大家看看在下面的人就知道 
這個木馬可是大的驚人哩!!!
連身材高大的老美站在那邊都覺得渺小

這個木馬可是足足有兩個人高哩!!!


我被這些堆小東西
完全迷惑住了!

到底這裡面有啥麼讓我目眩的寶物
讓我流連忘返哩???

一切已照片為証, 
真是閃的耀眼阿!!!










  
整個展示架上全是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還有黑咩的姊妹們..... 當然跟本狗一樣看不清楚眼睛在哪裡
所以特別上官方網站 把眼睛找出來
 

跟真狗作的十分相似,  或是連大一點的還作成小朋友的木馬,
真是太可愛了


當然除了狗狗系列 還有貓咪系列

我就呆在這個一樓就匆匆買完就走了..... 因為再呆下去 就會......

出來後發現在櫥窗中的小兔子 也是可愛到爆阿
特別是是些粉紅或是奶油色的兔子.... 真是讓人無法招架!!!


接下來幾篇會由 Jovi Jr. II 負責帶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