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去度了一個小假 順便把Jovi Jr II.帶回來,
所以他可是第一個陪我們的喔!
Check-in 的地方雖然不是富麗堂皇,
換句現代最In 的辭語應該就是很有Fu.....
這是Las Vegas 新開幕的旅館Planet Hollywood (最新的是Palazoo)

後面的燈光一直變換顏色, 讓人有置身片場還是lounge bar 的感覺.....

走廊的也還是用深色帶來沉穩的感覺, 但是少了五彩霓虹燈轉阿轉的炫麗

不過因為Planet Hollywood 算是從Aladdin 改裝的,
我從別層樓電梯打開時的觀察, 似乎某些樓層仍保有Aladdin 的裝潢(因為地毯沒換)

一進房間, 才發現應該是這個價位最棒的房間吧!
十分的寬敞跟明亮!

這一塊空地是進入房間跟浴室的分隔處,
我覺得如果在日本這個大小就是一間房!
成襲門廳的大小, 連浴室也一樣的大!
大家看看這個們居然是對開的......

洗手台是左右各一, Shower Room 在左側, 廁所在右側,
浴缸在中間, 所以真的不會打架, 而且我最注意的是Shower Room 中有坐著的位置,
而且最重要的是水流強勁!!! 毛巾不會跟一般旅館一樣用白色的而是紫色的!

從中間的門廳看到臥室的地方是這樣的光景

房間裡面有一台平面電視, 兩張大大舒服的Plush 椅子, 
後來晚上回來發現這邊居然中文台(中天電視)
所以我跟威外婆根本是把椅子轉向電視,
把這邊當作Lounge 般的翹腳享受!

這邊沒有所謂床罩那種不實際的東西, 整張床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怪不得是跟Westin系出同門, 很有Heavenly Bed 的感覺!!!

看起來Jovi Jr. II 在這邊躺的很高興,
電視的對面是書桌
 
Jovi Jr. II 說他很喜歡簡簡單單俐俐落落的線條......

去官方網站看看這邊還真的跟網站上的差不多哩.....

(只差沒有看到那個圓抱枕跟牆壁上那個好像衣服的東西.....)

到今年底非週末, AAA的卡友都有每間$89 的special price 喔!

按下去看Planet Hollywood 這個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