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烏龍的帶了相機出門, 卻發現電池還在充電器上
所以所有Pet Expo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可以按連結看去年的文)
今年所以特別注意, 特別這一天艷陽高照,
快要一百度的氣溫, 真讓人吃不消哩!

大型動物都放在室外,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四不像

他的志氣還真不小哩.... 餵他都不吃, 他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大小不一的四不像 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迷你馬, 真的很像小時後的木馬

看樣子今天遭到不少的辣手"摧殘"

因為實在太熱了, 我們一行人快往有冷氣的館內鑽
看到這一位應該也是熱了一天 又被觀賞 十分無奈

從左側臉看 似乎真的淚腺看起來想哭的樣子....

館內大多數的狗都十分有教養 很少汪汪
像這隻COLLIE 真的一付聰明又伶俐的樣子


接著讓我腎上腺素升高的來了.... 我看到從沒見過的波波


還有我算比較常見到, 上次還有給我親親的小斑斑兄弟

原來都是皺眉一族, 不過跟明星斑不一樣的是
他們耳朵旁邊的毛都好飄逸阿!!!

我想可能斑斑這一狗生都沒留過這樣的長頭髮吧
(怎麼大家的脖子似乎一樣皺???)

還有上二月得BEST IN SHOW獎的米格魯
也是像這樣的十三吋

聽說圈圈已經胖到肚子快垂地了.....

要開同學會 當然不能忘記黑man
不過說時再真的好難照
她明明已經沒怎麼動, 但是怎麼還是拍的一團糊阿???
 

還有下一集 請繼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