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Expo 也具有教育的功能
所以出了相關用品外 在這邊是不能販賣動物的
不過也因為大家的熱情參與
所以看到很多只有在SHOW中見到的狗種

這個是鼎鼎有名的Weimaraner
在台灣可以說幾乎很少見到,
但是當場看到的都會為這種發亮的毛色 跟身形所大大的吸引阿

當場有些狗種要對著招牌才看的出來
可是記性不佳的我現在看著照片 卻有些狗種叫不出來
我知道本站很多專家 看看你們之不知道這是哪個阿???
 
還有這個像Hound Group 的狗但是就是叫不出來哩, 是Grey Hound 嗎?


我其實對吻部短的狗沒有那麼喜愛
但是這隻可愛的Boston Terrier 真的還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當初一直以為這隻是所謂的掃把狗Puli

每次在SHOW中看到真的好像滿場在拖地一樣
不過主人說這一隻其實是
Bouvier des Flandres
跟AKC的圖鑑一對就知道自己的知識還是不夠豐富


像這一隻可能大多數的人會說這是約克夏
但是正確答案是: Silky Terrier
我當場詢問的結果是兩者差別在哪
Silky Terrier 的體型比約克夏大一點 而且也身體長一點 也高一點, 所以當然也重一點
所以在打理毛的時候, 下面的毛不能垂地
而約克夏就要求要垂地

還有這一隻我乍看真的以為是北京還是西施跟約克夏的混種
原來我看走眼了 其實是
Brussels Griffon



還有這一種我僅可以十分確定是Terrier Group
但是名字真的叫不太出來

應該是Sealyham Terrier 
臉上的毛從額頭到鼻尖都要留長是一大特色
雖然是淺色的 但是不小心還是找不到眼睛在哪裡哩

各位格友 請問你們一共認出了幾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