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Expo 現場當然有很多不常見的動物囉
我還生平第一次"摸了"蛇喔!

貓館雖然只有一棟, 但是很多貓都在"帳棚中"
現場唯一只有這一隻看起來頗有帝王像的貓 凝神閉眼

一付很不屑的表情, 叫我們別來煩他了
不過想看貓的可以到VIVI姐姐家, 那邊的照片很多喔

接下來是各種不常見的動物

同行的小妹妹天不怕地不怕, 先來隻鸚鵡,

再來一隻蛇, 我看最高興的就是她了!!!

其他的爬蟲類真的不是我覺得很容易親近的!!!



瞧著伸著長長的舌頭, 就算是它是去匿食還是殺害蟲
但是我真的覺得..... 拍完照快一點走遠....比較安全


這應該是鼬鼠類的動物, 很難想像他對我們人類帶來的破壞


鸚鵡可能是除了狗之外可以比較容易展示的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


也是第一次知道, 除了貓跟狗隻外, 還有這個市場的玩具阿

這些五彩繽紛的製品居然是給小鳥玩的......
所以Pet Expo 真的有很多教育功能阿
就像我只隻到大丹狗很大, 到底有多大呢???

看比例應該是比腰還要高吧!!!
而且絕對比之前的迷你馬高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