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電影中杜莉德醫生可以跟動物溝通
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可能的???

大概在兩個月前我開始聽到了在台灣就有一個這樣的奇人
比電影中更厲害的是不只能跟動物面對面
就算是已往生的動物, 台灣這一為杜莉德老師也能跟他們溝通

那一天在小賓的家看到貼心的小賓透過杜莉德老師
跟小賓說謝謝姐姐的照顧, 害的我淚流滿面
再加上老師也可以透過照片跟狗狗溝通
所以我試著先寄e-mail 給老師 並在MSN 上跟工友聯絡
終於小威快可以跟馬麻說說話了.......(整理中 請期待)
杜老師負責溝通, 有可愛的工友負責打字
--------------------------------------------------------------------------------------------------------------(請看全文)
綠色部分 老師跟JOVI的溝通 咖啡色部分 我的回答
藍色部分 我事後的補充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的骨灰在他家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的靈魂就在骨灰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老師感應他的靈魂就在你家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叫你不要再哭了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開始大哭  無言)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你到現在還在哭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的骨灰是裝在小盒子裡嗎?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那就對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那老師感應的就對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是類似棺材的小盒子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YES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我有照片  (我去把照片找出來) (p.s 這張照片事先並沒提供給老師)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你還在讀書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叫你好好讀書用功讀書   (有一點不太對 我早就沒在唸書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不要再留級擋掉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唸書那一段是不是因為我經常掛網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所以他認為我還在唸書吧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認為你就是很不專心唸書 (因為有時回家就在掛網 所以小狗以為我混啦)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說不要交一些亂七八糟的男友  (哇哩咧) 你娘都快滯銷了啦 兒子你弄錯了)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他以為我晚回家都是去交男友嘛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兒子阿 這個誤會可大了)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埃埃 怪不得我晚回家都會跟我吵架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因為狗狗認為你很愛玩
 
(以前在台灣 每天上班錢我都會抱著他說 馬麻要去上班賺錢給JOVI
    到美國後因為他都在樓上樓梯口看著我離開 沒有十八相送到門口 所以沒跟他說話)
 (還是每次帶他去狗聚 還是狗公園 他都認為大爺他是在陪我玩吧!!!)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做主人的要檢討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而且他在往生前..你也並沒有一直陪著他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白天都是我媽在陪他的 我要上班阿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晚上時間..下班的時候..還有假日...都是可以培他的  
(王大爺的要求還挺高的 很難捉摸)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那老師可以感應到當初他為何會變流浪狗嘛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感應不到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ㄟㄟ是一團謎阿

 

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那麼當初身體怎麼會那麼快不舒服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是不是身體惡化很快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一個晚上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從好到壞..時間很短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兩個鐘頭四肢癱瘓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過一個晚上不能自己呼吸 之前都沒徵狀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http://www.flickr.com/photos/avinon/2132552178/in/set-72157603529727986/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這是過世前一週內照的 (我附上了在CALTECH的照片)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243/2132546424_762211e531.jpg?v=0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狗狗說..牠吃到oooo甚麼東西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就開始不舒服了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吃完飯後的一個鐘頭左右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類似不乾淨或是食物中毒的東西..狗狗也不清楚
(我當晚在用晚餐時的確有懷疑JOVI是食物中毒還是吃的問題 所以小狗聽進去了!!! )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我下班回家開始發現他走東晃西搖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我也以為是食物中毒阿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現在老師已經離開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狗狗已經講完了  (這小子平常話很多 這次怎麼很惜字如金阿?)

------------------------------------------------------------------------------------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他也建議主人不要把骨灰放在家裡喔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你要做處理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放在一個牠該放的地方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要把她(靈魂送走..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請菩薩..渡走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我送走他的時候 有朋友幫我在手機那一段放大悲咒跟往生咒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那我相信你近期一定會因為狗狗再回來一次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看年底吧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不過我的問題是因為我全家都在國外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這樣算不算把他一個人拋在台灣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我想台灣才是他的家吧

Jovi is a good angel..... says:

呼叫美國的狗友(哇系 dolito 工友(男 says:

因為你的家也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