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這幾天一直提不起動力
1. 收到生平第一張被照相的通知......
    可以證明一件事: 我最近在修車上面省了一點錢
    不去Dealer 而去 Local Shop 換煞車皮等.....
    結果就來這一個破財的......

2. 為了慶祝母親節跟我生日, Kobe 雖然得到MVP,
    但是居然背部受傷, 看他痛苦的模樣
    果然要拖到至少第六場才會分曉

3. 我的生日變成上萬中國人的忌日.....
    說實在真的高興不起來
    前幾天還被知名部落客凱洛說我是個"正妹"
    我想說的是: 凱洛小姐 我是’震妹’
    加上自己捐獻的金額不算,  希望那張照相的Ticket 能夠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如果真是這樣, 我也把差額捐出去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