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開箱了,
一開始進入系統會讓你先選Mii.... 所以走運動風的Vivi又出現囉


可是一開始放在地毯上似乎都偵測不到我的雙腳已經在Board 上,
所以拿到瓷磚地上, 出來的起始BMI 是

這個值好像比一般算BMI的要少很多
我記得有上過朋友家的可測體脂肪的, 出來三十多的結果真驚人阿

這邊的BMI好像是透過身高跟平衡的比例嘛?

這邊的五呎七吋是起始值, 我的身高不是這個值.....
之後就是看你雙腳的施力是否平衡


接下來我開始玩YOGA.... 第一天只開放五種不同動作,
那個奧媽坐的萬佛朝宗的動作其實英文翻成Tree....
我的YOGA 第一天做起來都有至少三顆星, 還有一種獲得滿分
(那後面怎麼玩阿 系統一直說我的Balance 不錯)

另外的小遊戲也很不錯, 例如不必踏在版上的小跑步,
一路上跟我打招呼的MII 很多, 我又想去追路上的小狗,
結果說我跑的太快了.... 明天可以朝中距離邁進......

另外一些平衡感的小遊戲也不錯玩,
譬如我最差的Football, 因為要把身體平衡到可以去頂到不同方向的球
但是又不能被鞋或是其他東西砸到,那個會扣分,
我第一次玩, 看到飛過來的鞋, 總有那種少林足球的異想......
結果迎上去的結果就是扣一分......
滑雪的比真實生活中要困難..... 玩了兩次都還是會撞到或Miss 方向牌

有個不太花力氣的就是滑雪跳遠, (系統特別提醒你不要真的跳起來)

一開始坐在欄杆上的樣子還真煞有其事, 其實這邊的跳躍只要從
當初準備動作的曲膝到伸直就可以(這個Wii FIt Board 怎麼偵查的出來哩???)
等到落地後, 還很優雅的跟大家揮手致意

瞧Vivi 選手的風采阿......

還有一個很絕的是走繩索..... 需要保持重心
我好不容易第二次摸到竅門開始走了10 多Yard
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 (還沒研究清楚就被掃下去了???)

有人知道是要跳還是怎麼過關嘛???

還有一個Step 的遊戲, 看起來跟跳舞機很像,
把Wii Fit Board 當成健身房的Step.... 上上下下
我覺得那個世界冠軍阿華來跳一定無聊至極吧!!!
不過這種Body Impact 還是不夠高

後來因為放到面對電視前的地毯上
又測了一次BMI, 發現體重驟降, 還居然變成BMI Underweight.....
說我此身高的標準體重是132 LB.... (有沒有搞錯阿)
這個資料的來源不知道為何, 但是這種身高配這種體重
真的很壯碩......
害我原本設定的BMI 跟減重目標居然在一小時之內就完成了


真是Wii Fit 不思議阿!!!

p.s. 有人知道包裝內附了四個圓盤, 那是加高Wii Fit Board 用的嗎??? (跟Stepper 一樣???)
        還是備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