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照相機不見的空檔 本來要當作寫網誌偷懶的藉口
還有LAKERS如此慘敗簡直失去了我所有的動力.....
再加上天氣炎熱 BMI & 體重跟著直直落 (嘿 我愛夏天) (但是藉口還真多)
BMI -1.xx 體重也落了四磅算是意外收穫 所以把相本中的照片挖出來囉




今天介紹的是位在SF灣區FWY1 的Cliff House....
餐廳依海岸而建, 風景絕佳!
 
整個餐廳還有分上下兩層, 位在上層的是一般吃Sandwich 欣賞風景的餐廳
下面可是formal dining room 喔..... 我很有幸吃的是下面

靠在這邊的現代感十足的Bar 台, 另一端則是可以輕易享受海景
卻不必吹風曬太陽的絕佳位置.....


從我們坐的用餐區往上看, 挑高的屋頂及大片的玻璃窗及天窗把陽光引入

使的整個人精神氣爽, 卻又等不及佳餚 (肚子真的很餓啦)


即使你點的是Hot Water.... 這邊一樣給你一盤檸檬跟Honey 的組合十分貼心
(帳單不是我付的 搞不好這個要付錢也說不一定)

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南瓜海鮮湯是難得一見的好湯

湯汁濃郁又夠味, 算是少數在西式餐點中我認為好喝的湯(I am not a soup person)

主人點的是干貝.... 盤子端上來的時候還真嚇了一跳

雖然每一盤只有三顆干貝,但是每一顆幾乎大小都要塞滿掌心,
吃了一角的結果真是讚嘆阿!!!

Mom 點的是海鮮湯bouillabaisse

除了上方有兩塊硬麵包外, 海鮮的份量多到驚人
湯汁也十分入味, 配搭餐前的麵包沾起來真是好吃
(讓我想起在香港吃到的芝士龍蝦.... yummy....)

我一往慣例, 點最簡單的沙拉

看似單調的沙拉, 醬汁調的清爽入味, 真是難得

以上這些餐點加上飲料 一共索價近$140 美元, 果然是一個高級的地方,
連廁所的Sign 都別出心裁


路過旁邊的Bar 台當然不免來一張

沒想到在大白天的這邊生意還是那麼好.......

在出去的路上路過二樓的簡餐區

感覺上就是比較輕鬆的美式風格,

連Bar 台也簡單了許多
一分價錢一分不同的享受, 我想這就是最大不一樣的地方吧!

遼望太平洋, 加上灣區難得一見的太陽..... 面對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