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剛入手的Panasonic TZ5, 其實要買這一台是有苦衷的
是因為"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就是那位王小姐) 把相機搞丟了
為了不要讓老媽知道, 所以再買一台Panasonic 黑的相機回來
企圖魚目混珠!!!

現在這些都是用新相機照的!!!
這是辦公室.....

(用我正在噗 作為版面)
然後利用Zoom 的功能看看我裡面噗的話


然後看看我昨天換到的免費MAC 脣膏一隻 
Color: Califonia Dreamin

不用閃光, 但是色澤很貼近真實的色澤.....

再看看我回家後照自己的Notebook.....

我的光源在右手邊, 
現在在看看我Zoom in 後取Buddy 游水的照片

(這一台的顏色很真實, 不像好鮮豔或是特鮮豔)......

不過現在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照相今天還是沒成功
如果不開閃光的話......

地點在保齡球館,
接下來看看在球道光源還是不甚強的效果......

這個高感光度還需要多磨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