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一週內這台相機差價高達$25.08USD 心情不太好,
好在Jack 幫我找到Post Order Price Guarantee後
Amazon 馬上當天就同意退差價給我  真是大笑阿
好加在當初選了從Amazon 出貨不是從其他Vendor.....

週六晚上利用朋友給我的票測試一下Jacky Wu演唱會
(就是那個綜藝天王 Local King).....
 

由於上次用High Sens 照看起來很黑
經過Joyce 大師查證的結果 沒開閃光ISO值居然只有100
又因為相機還沒有摸透透, 所以這次全程採用IA 模式
 
 
演唱會一開始用小鍾 馬國畢 跟Nono 開場
唱了一兩首歌後全身雪白的Jacky Wu 出場了

再看看這一台號稱可以到28mm超廣角的犀利

是的 臉部表情都很清楚, 果然適合當狗仔相機.....

由於IA模式我一直看到從鏡頭內類似相[  ]的框框一直企圖抓到Focus
而且框框一直在變動
 
 
如果背景是白光 則近距離的雜訊比較低
如果背景是紅藍光, 從鏡頭看出雜訊就很多 只能適合遠距離
 

開場的幾首歌除了"小姐外  連三首台語歌
"三瞑三日" 及他的經典名曲"真心換絕情"等
我突然想起 他似乎得過金曲獎最佳方言男主唱的肯定
 
 
還有一首在KTV中歌名字數最長的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接下來肌肉男劉耕宏跟他的花瓶老婆也上場了
 
 王婉霏只跟劉合唱一首 唱的普普

吳宗憲的演唱會當然不能忘了經典名曲"屋頂" 這個是測試Recording 的結果
在錄影途中可以變焦是一大進步阿
現場似乎安插了一位很會唱的南小姐來一起唱
頗有職業水準
 




現場有很多觀眾在照相, 透過觀景窗, 我看到這一台的Zoom In 真的是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