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年怎麼還沒有邀約的電話
還出門去GLENDALE 晃了好大一圈
預備買PIZZA回家吃, 結果五點鐘有RICHARD留言說怎麼還沒到
六點一到家, 就又馬上出門囉!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 東西已經在爐子上


這堆青菜看的我心花怒放 忍不住再來一張


我是吃了這一大盤 完全不顧體重 (我發現熱一點我的體重掉的較快哩)

青菜跟豆子還有沙拉我有去添加一次......

這一家的小朋友成長了不少, 還拍起了沙龍照



如果哪一天Jr. 很快跟這位烏克蘭小姐結婚, 也不意外
(趕在我前面簡直太傷感情了.....)

今年照舊有自家煙火, 還有跟鄰居之間的大車拼
所以看照片囉..... 還有類似Mrs Doubtfire的Maxim 阿姨也來了,
Adam 也長大很多, 已經會翻跟斗囉!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