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命中缺金的關係還是怎樣,
反正對於"金色"我是很沒有免疫力,
本來想這一次Nordstorm Anniversary Sale,
MAC 的限量一點都吸引不到我,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豁免,

可是晃著晃著我突然想到在雜誌上看到的Chanel 限量金色指甲油
就決心要靠櫃去看一看
  

網站上說這個指甲油有著18K 金的閃耀, 再配搭限量的腮紅或眼影,
真是絕妙的組合!
可是這個價錢一點也不妙阿,
指甲油要價$30 (一般的只要$20) 右邊的要$50.......
想著家裡抽屜還有RMK 的金色眼影, 還有幾年前CHANEL 出的金色眼影
(看起來比這一會還要金 之前是跟火紅的脣膏相配的)
所以暫不考慮這一塊.....

但是指甲油哩??? 不確定OPI 是不是有賣,
所以幾經考慮的結果, 還是怕後悔, 豪氣的包回家吧!

這個罐子跟一般透明的不一樣, 是不透光的金色.....

小姐說要擦兩層才有這種效果,
(請原諒我短小肥粗的手指)
真的是很"金"阿!!!


套句risser 的話! 我愛黃金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