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前我接到了PotLuck 的通知, 更慘的是幾乎大多數人已經填了要帶的菜,
這時我只有上網路搜尋, 發現了米桶的食譜,
所以趕緊備妥食材, 開始動作

後來發現這到菜食材簡單, 但是還蠻花功夫的
尤其一下鍋我的飯團就分奔離析, 有點小慘

不過最後成品還是受到同事的讚揚, 還紛紛問我怎麼可以讓培根固定

其實就是按照米桶做法, 我其實有把培根切一半再包飯團,
而且接觸面朝鍋底, 只要熱了肉就會縮, 就自動收口囉
我可能太久沒弄東西, 搞這些加清洗, 花了我一個小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