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開上次去土耳其已經是多年前的事,
但是我仍然可以一演看出我曾經造訪過的地方,甚至是餐廳這些之微末節
想當初我的遊記可是都在pchome 完成的, 但是我也遷居到無名再來Pixnet


位於歐洲區的新宮比較富麗堂皇,裡面有很多水晶吊燈,
當初沒有付照相機的錢 , 所以沒有帶進去,
結果全請老闆幫我完成啦! (這樣多好, 有大師照相又不用付錢)


這種繁複的水晶燈飾, 我想光是維護就是一個重大工程,
當然這也是吸金的地方!


厄圖曼帝國的輝煌, 當然要處處可見, 所以屋頂的功夫不能少


當初就為這手扶梯讚嘆不已, 因為支柱也全是晶瑩剔透的水晶,
雖然地毯已見斑薄的痕跡 但是還是看的出昔日的光彩

新宮的外面雖然門面不大, 但是我也決不會拿來跟忠烈祠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