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的長榮班機, 果然如同我所料訂素食餐才是王道
看著鄰座乾扁的雞肉跟枯燥的白飯, 再再證明的我的選擇

看看中間的飯是不是豐富很多(跟之前我自己做的菠菜培根捲的犯有異曲同工之妙)
旁邊的豆皮包素什錦也味道蠻棒的!
最主要這個素食餐可以先上!!!

下一餐就有一點遜, 因為不管哪種餐都是上稀飯
對於在機上從不點中視早餐的我只能把稀飯中的內容吃完了事

加上現在機上都沒有泡麵了, 真的有點寂寞.

由於抵達台灣的時間是晚上,為了調整時差, 我在飛機上看了六部電影!
回到台北花的第一筆錢就是買我朝思暮想的"白毫烏龍"茶裡王

茶裏王+ 7-11+捷運 + 公共汽車 + Taxi + 摩托車
才是我印象中的台北, 我曾經的家

不過很意外的無法在美國過的萬聖節, 居然在台北街頭被我找到了

校車放下一車美語學校的小孩, 還跟旁邊的店家玩 treat or trick 的遊戲,
我迷惘了.... 這是我認識的台北街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