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前軟體公司的同事到了吉林長春路口的"好記担仔麵"
其實這一家的場地很大 這邊有好幾家店面都是他們的,
我是一直到走出餐廳才發現這邊還有另一種獨特的點餐方式

就是像海鮮店一樣一目了然, 眼見為憑
而且完全是成品的大小, 童叟無欺

整體的用餐環境是非常古早味的,

這種場合真的十分適合三五同事或是一大桌人聊天喝酒聚餐
前同事點了金牌, 結果我說不能喝, 還被虧說以前不是在恐龍店喝過嘛?
不過還是很夠意思的倒了半杯給我!

接下來因為我每道菜都在照, 終於被發現有部落格的人共通的秘密.....
尋找寫作題材!!! 是的我承認我有部落格

 
 
每盤青菜的做法大同小異, 看起來上面都加了肉燥,
左下角的苦瓜倒是真的一點也不苦.....

 
 
右上角的花枝卷超好吃, 左下的招牌豆腐像玉子豆腐般滑嫩,
右下角的超大龍珠讓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這邊的担子麵是一定要吃的, 可以免費加湯,


接下來我們換人點菜, 吃吃不一樣的風味,
 
 
最特別的是右下角這盤是古早味的豆腐, 名稱就叫做"營養豆腐"


這雖然用鐵碗裝, 是三杯系列的東西, 裡面的內容可是"翻車魚".....

這家好記真的適合來聊天喝酒, 而且中午也有營業喔!
沒吃過的可以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