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乾哥請客, 他挑了信義誠品樓上的新湘菜,
沒想到中午生意還挺好的, 而且這天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又讓我買了$5,000 (誰要他們要送$500?)

 

我很喜歡這邊的燈光, 明亮溫馨又不刺眼,
跟哥哥出來有個好處, 就是不必點菜!!!

這倒是芝蘭排骨, 上面的芝蘭是辛香料的一種(還真的沒聽過, 誰知道他的洋名???)
而且這邊計價是照一根根算錢, 像這天我們才三人, 就點了三根,
聽說一根差不多$150 左右 (以美金算不便宜哩)


這一道泡菜粉絲牛十分的入味, 微辣的感覺十分下飯!


這個蝦子就比較偏辣, 害我一直點水來喝..... (湘菜不辣? 小姐你走錯地方了吧!)


這個三杯小卷上來的時候還真煙霧瀰漫, 沸騰騰的吱吱作響,
我可是等了好一會才有這張清楚的照片!

這幾天吃的我十分"腫脹", 還掏不了自己一分錢.....

不過後來我們去樓下喝Starbucks 咖啡時, 才稍微消化了一點.....
看起來是來作秀的Model, 各各高挑身帶名牌包!
也為景氣不好的社會, 充一點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