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之預購, 並不是我搶先買, 只是把部分預算挪用罷了,
這天是我上網購買的Kate Spade 皮夾跟名片夾組,
我不是長夾的愛用者, 因為不喜歡皮包塞到滿滿的感覺,
本來我是選另一組黑色的, 裡面是金色的, 但是已經沒貨,
所以挑了這一個, 沒想到還有個名片夾可以配喔!

接下來看看收到的樣子,

沒錯就是兩個原裝的盒子,
打開後是這樣子, 真的是包裝的很好


接下來我們先看看左邊這個短夾,
 
左圖是正面, 右圖是背面 (可以放零錢的地方)
這個放零錢的地方還有兩層, Kate Spade 會用紙隔開,
正面打開放信用卡證件跟錢的地方長這樣,

右邊透明處的紙片被我先移開了, 所以才能看到這個綠底白點的圖案,
如果分開來可以放六格, 放紙鈔的地方也有兩個格層

名片夾跟短夾大同小異,

不過我的短夾Logo 部分沒包透明膜,

這個看皮紋就知道是高級品, 跟我之前冬天用的Ferrgamo 的紋路是一樣的!

內部的夾層也是仔細的用紙分隔開來.....


是不是不錯哩.....
最主要是價錢很漂亮, 因為前者的短夾有在Special Sale,
所以造成後面名片夾的價錢還高於短夾的價錢(差不到十元), 大家猜一猜這兩個一共多少? (不含稅跟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