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Xmas Party 大家都說很好玩 沒有冷場
這是當然的囉!  因為是本人我一手策劃的!!!

 先來看看我的前置作業 要準備很多紙袋跟填充物

然後開始加工: 就是在每個袋中塞東西, 所以會看起來鼓鼓的,
以這個照片為例, 裡面是Gift Card.....


或是在袋子中塞入盒子, 完全混淆大家的耳目.....


最後大家排排站的結果變成根本看不出來裡面是啥!

我一共改裝了大概五十多份的禮物, 佈滿舞台兩側,

前面一排小袋子裡面裝的是20條圍巾, 算是安慰獎我

遊戲進行的方式是抽兩張raffle ticket, 持有者可以上台任選一個Gift Bag,
當然兩個人不准拎Gift Bag起來, 否則就露餡了,
然後兩個人進行競賽, 可能是機智問題搶答, 可能是玩Black Jack,

也可能玩剪刀石頭布, 贏的人可以把自己的禮物打開當場宣佈,
如果她不滿意, 可以選擇對方未拆封的禮物,

看這個換對獎的多得意......



為了讓大家留到最後, 所有之前得過獎的Raffle Ticket 會被再倒進Pool 裡面,
如果被抽中, 就可以取得後面的大獎, 並把前面抽到的捐出來重抽!

所以就在大家都很忙碌笑聲不斷的情況下, 完成了我這一次的節目策劃,
當然鑒於別的Group 舉辦的晚會都沒人去唱歌,
我們都備有一份禮物給願意唱歌的同仁! 或是員工眷屬願意上台的也可以有獎品,

像這個老公唱歌, 老婆拿了我們同仁做的Xmas Tree (centerpiece) 上台獻花
(獻吻的沒照到!)

到這天我才發現公司內人才濟濟, 好多惠唱歌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