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月返台的時候, 狠狠的去後火車站掃了很多貨,
我的朋友看我買的過癮, 自己也滿載而歸,
我的貴賓卡也硬生生多了好幾張.....
我到底買了多少? 我只能說要將近三個人份的消費券才夠吧!

因為不知道今年聖誕節的計畫, 所以我預先把小女生們的東西全買了!
 
全都是水鑽的飾品,
而且我連裝的袋子也一律用金銀色的抽口袋,
省去我裝盒包裝的麻煩,

大一點的成年男生很難買, 所以一律以粗曠造型的手鍊或是項鍊
 
瞧這些大男孩Put it on 以後, 看起來真不錯!
 

除了家人還有可能要送給同事, 所以我一律女生都買胸針!
 
或是這種夾絲巾的clip


後火車站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其實後來數數我買了快七八十件,
幾乎單價都不會超過台幣$150 也就是美金四塊多,
我也進攻了很多綁公主頭用的Clip.....
 
這兩個比較細緻, 有歐洲宮廷的感覺, (購於公館, 單價超過$300)
綁起來可以讓自己的氣質加分!


這個也是買自公館, Clip 本身就比較小, 但是不失雅致.....

 
這些來自後火車站的水鑽髮飾,只要簡簡單單綁一個馬尾,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了.....

當然除了髮飾, 項鍊也是不可或缺的, 台灣的造型跟美國真的不太一樣,
美國的項鍊大多"大"又顯眼, 台灣的就是秀氣中多一份設計感,

今年的Party 我最常戴左邊這一條, 又有珠, 還有白色的Ponpon,
為年節增添很多氣氛, 右邊那一條比較低調, 適合穿深色衣服時佩戴,
往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美國水鑽造型的飾品單價往往不便宜,
像這個黑色山茶花或是Bow 型的項鍊, 還真的只有在美麗的寶島才能找的到!

(ps:我知道玩噗屁的網友們一定很哈這一篇文章, 請自行取用,
      並在Flickr 照片出處留名, 以免撞"圖",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