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灣, 我可是貨真價實開了很多同學會,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學社團同學, 初中同學, 研究所同學.....
小學同學會特別在我返台的時候舉行,
(因為數年前不小心在一個場合碰到一個畢業後就沒見過的男同學,
 結果他去找男生, 我去找女生, 還真的兜出十多個同學),
自從我來美國後, 就交給m 負責,
這次趁我們小學百年校慶, 除了我們自己班上,
還把其他班上的也一起找了過來,
(還是我們班的聲勢最浩大, 別的班說要急起直追!)

桌上還真的有好多本畢業紀念冊!

(誰找的出我在哪阿?)
跟小時就清秀美麗的JJ 真的不能比阿!


現在的大家變成了這個樣子,
最右上角的女同學, 說是為了我才來的, 然後一個懸案就此解開..... (從高中至今)

我們兩個唸同一所高中, 又同時參加儀隊, 當初高中的時候就覺得面熟,
沒想到她媽媽是我們小學的老師, 結果她唸到小五就跟著媽媽轉校了,
所以我們的畢業紀念冊上沒有她!

見面的這一天外面下著雨, 但是裡面的氣氛真的很熱絡!

像最右邊這位男同學, 遭到三位以上女同學的指認,
在大家的印象中, 他的制服襯衫, 都沒有好好塞進褲子裡,
而且口袋還都翻出來! 女同學一致肯定, 但是在他的記憶中真的沒有這一段!
中間的男同學也說, 很感念我們學校,
因為我們學校都不打學生, 所以等他上了國中被打後,
還真的愣住了!

 
 

我們自己班上最津津樂道的就是我們有一個很會講故事的老師,
她最愛說"基督山恩仇記", 這本書也變成我們的最愛,
我還跟同學說, 我還特別跑到法國馬賽外港去探訪當初拘留基督山公爵的小島哩!

現在的同學, 好幾位總經理, 也有大學教授,
或是企業的高級主管, 大家的日子都過的不錯,
不過能有小時共同的回憶, 真的還是最美的!

ps: 我們小學規模不大, 我們那一屆只有六班, 中間分過兩次班, 所以幾乎大家都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