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碰到這個機會把兩地的比較寫一寫,
從美國時間昨天20 日開始,
史上最大的Cosmetics Settlement 開始展開,總共計賠償$175 millions
名義上是只要你在May 29, 1994 through July 16, 2003 在百貨公司
買過化妝品或香水都有資格, 不論男女年紀
皆可換取一個免費的產品! (產品list 請按上面連結)
while supplies last, on a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basis 

大家看看似乎都聽到了這個好消息, 所以有蠻多人排隊!
還是只要看到就跟著排就沒錯!!!
 
左邊照片的警衛室幫忙斷隊的, 因為排隊的人潮不能擋住Mall 的出入口,
 
由於人龍是從戶外到戶內, 為了不要讓旁邊的店家抗議, 店家的入口前也會被斷隊,
Macy's 前有告示, 後面穿西裝的先生解釋只有兩種產品可以選,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15 ml/0.5 oz)or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30 ml/1 oz)
站在後面兩旁各有三四個小姐, 只要Print Name + Signature 就可以領取了
(採自由心証, 比台灣的消費券還過癮!!!)

台灣的週年慶也是不惶多讓!!!跟美國有夠拼!!!
 
SOGO 週年慶的人潮真的是第一名, 連大肚子孕婦, 小孩子也來排

人龍是Z 字型的排法, 所以分不清哪排是哪排!
而且這些人只是拿"號碼牌", 拿到號碼牌的才能保證!
好像拿了號碼牌就先離開, 只要在指定時間譬如下午一點前完成交易即可!

 
有些人可以是因為請假來的, 想畢其功於一役,
如左邊照片所示, 還要排一次"付款",
還有右邊相片, 再排一次取貨..... (台灣人真是好樣的!!!)
這是每日限量商品!!!

還有另一種特惠, 這個不用開門前去排,
但是要耐的住"擠"! 因為同行友人看上兩種不同的東西,
所以我自告奮勇去幫她買裡面專賣的, 媽媽咪阿!
大家看看是怎樣的光景!
 
找到四層人牆內的小姐, 取了貨以後, 還要等等等.....
因為收銀台的忙不過來, 小姐補充: 刷卡比付現快,
這時我很佩服台灣的專櫃小姐, 那麼單等著Key,
最後她怎麼知道是哪位客人刷的? (如果大家都買特惠組 金額應該都差不多)
我好不容易擠進靠近櫃檯, 等待牽帳, 還沒完成,
又被擠到三層人牆外!!!
 

兩邊比較我真的覺得台灣人真勇!!!

美國這邊免費的還很井然有序, 台灣這個要自掏腰包還那麼不顧性命!!!
像台灣這種是不可能在美國發生, 因為Security Concern.....
只要誰被踩, 還是發生意外, 會告百貨公司到綿綿無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