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台菜的南加人有福了, 新開的Apo Apo 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天來到位於Colima 上面新開的阿婆阿婆, 來試試他的口味
位於太平洋廣場, 順發超市旁的Apo 並不難找!

這是用九層塔翻炒的花枝, 味道不錯 份量也足 需多人分食

街下來這個是吃起來很像碗粿的東西 不過很大一盤, 這種斜切片的方式,
還真的需要分食


這一天是一群朋友聚餐, 所以人多可以大家分來吃, 下面這個魯味拼盤,
就不論大小Party 都可以加點這一道, 而且一共有四種喔


當初上噗浪上好像看到有人說飲料沒有以前大杯,
我是不知道當初有多大, 但是這個綜合果汁 (我覺得嚐起來有西瓜汁的基底)
大概像400CC 啤酒杯那麼大, 那麼我真的不知道, Apo 以前有多大,
畢竟這是個新店 經營的老闆換了!

接著我個人獨享的排骨飯也上來了, 沒想到配料一點也不馬虎,
如果人數不多, 真的點一盤也足足可以餵飽

左上角那盤還是從台灣空運來的臭筍, 哇! 好懷念的故鄉味喔!

接下來的這個才叫人傻眼, 想說天氣微涼, 正是吃燒仙草的時候,
結果上來一盤完全傻眼,
因為上來的托盤讓我有點日式烏龍麵的感覺, 沒看錯就是這麼大,
加上有蓋子 所以質感與視覺都加分,
大打開後裡面的料也很足, 我根本需要與人分食 (天曉得我真的想獨享)
這麼大一碗才美金$3.5 阿


我的珍愛與人分享了 嚷著要減肥的也說要分點好貨給我!

特別在吃完燒仙草後, 再來一匙(沒錯只有一匙)
芒果 粉圓 牛奶 在口中交融的感覺..... Oh, 沒想到不用搭飛機, 還是可以解饞的!

這邊人潮還蠻多的, 不過三五好友聚餐則是很推薦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