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寫心酸的, 是因為之前買了Aveda 的產品, 裡面付了一張$50 off 的color treatment coupon,
基於阿巴桑心態, 覺得有Coupon 不用是一種浪費,
所以拿到當天的預約來到位於Pasadena Old Town 的 Bokaos....


這家位於Old Town Pasadena 的Aveda Store 其實不難找,
就是在電影院的Square 中,
進口是販賣 Aveda 各項產品的地方,


拾階而上經過具有禪風的雕像後才是主要關於頭髮的部分


因為預約的關係, 所以並未久候,
小姐先問了你的需求, 並把色卡給你挑選,
坐在中央三不管的地方, 有近十個位置,
是所謂的染髮區, 到這邊來的幾乎十個有八個都是來弄顏色的
我偏愛紅色系, 但是我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肉眼跟正常燈光下, 頭髮是深色的,
但是一打燈或是在太陽下, 頭髮要散發出紅色的感覺
而且小姐問我要不要自然一點, 我說當然啦, 所以又加上了挑染

洗髮區的對面就是顏色Bar, 跟許多理髮店的零亂程度相比
Bokaos,弄得很像實驗室還是廚房,

我的設計師(右邊這一位小小的) 也像調配佳餚的廚師一般
把顏色混合, 每一個客人的都是一種藝術品

挑高的採光設計, 讓光線自然的灑落室內,
另一邊的二樓是做芳療按摩的地方, 並特別在木質地板旁加註
請小聲的爬樓梯, 否則鞋跟的聲音確實是很惱人的!


洗頭區的座位很舒服, 直接把頭後仰即可,
平常一小瓶都貴森森的 Aveda 洗髮貨潤髮的產品,
在這邊豪氣的使用!!! Gallon 包裝的Aveda 很想都帶回家!!!

先上了挑染的部分, 期間小姐至少加了四個碗.....

(這個聚光燈放在這很奇怪   搞的好像攝影棚)
其實在來之前, 有先探詢過價位, 聽說是100 上下,
再加上小姐來來回回加了好多次顏料, (至少四次吧)
心裡真的有一點賺到的感覺
只發現旁邊的比我晚來, 怎麼比我早上沖水台?


我光是上顏色就做了一個多小時!!!
這邊整髮區的牆上, 還利用投影機, 播放類似CAT SHOW 的伸展台影片,
想要造成我是巨星 頭髮閃閃動人的假象


喝著店家奉上的AVEDA COMFORT TEA, 洗手間用的也是加崙裝的ROSEMARY LOTION
美好的三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染出來的效果十分滿意, 就是這種在一般燈光不起眼,
但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EFFECT

當我走到結帳區付款時, 才發現, 四碗染劑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選擇這種ALL OVER 當然比只染幾塊貴很多
(不過看在我已經沒給別人染三年的份上   我平常都自用萊雅的FERIA)
總共APPLY COUPON 後 我還需支付美金$145
不過這邊好像沒有欄位給你填小費,
所以就這樣我的第一次美國染髮初體驗就貢獻了給AVEDA WITH PRICE OF $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