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外面還是100度的氣溫, 但是個大服裝店早已悄悄上了秋冬裝,
我看了一下, 今年全是帥氣的天下 (很好 就是我的菜)

先從一件我已經下手而且跑了兩家才買到(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還要用原價買的軍裝外套
這件是我的愛牌Zara 的產品,雙牌扣的軍裝,

配上有的像氈羊毛材質, (這個材質同樣是Zara 的外套 我三年前在香港買過一件
結果回到美國有上來摸材質的 或是在路上被問到去哪買的 讓我對這個材質很愛)
為了保持領口袖口的彈性, 採用毛線的素材,
這件我可以愛到還沒冷在用原價買, 可見我有多愛了
一共有兩色: 黑色跟軍綠色, 三年前的外套我買的是黑色, 所以這次買軍綠色

下面幾件, 我沒有愛到一定要帶回家, 但是還是可以看一下今年秋冬的風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