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又要去坐郵輪了, 在出發前還是有一些功課要做

關於打包
1. 注意一下所去地方當地的氣候 (除非你打定主意不下船)
    在船上的氣溫比較穩定 像去年二月的埃及跟希臘 氣溫真是差很多哩
    如想包包輕一點 像去比較冷的地方 我都會穿襪套 穿脫方便 也不佔空間 
    

2. 如果自己對盥洗用品有癖好  請自己帶
    本來我都有問Costa 是否有供應洗澡跟洗頭的, 結果我上了船傻了眼
    我記得有點像一般廁所那種用按的, 而不是一瓶瓶的,
    雖然不是提供我最討厭的小肥皂, 但是Costa 的洗頭洗澡是二合一,
    也沒提供潤絲精, 所以有特殊使用習慣的請自備吧
    
    (照片為雅典港口)


3. 通常在室內梳妝台旁有插座, 浴室也有, 如果是科技焦慮分離症的患者,
    請自備自己的插頭分接器, 我每天回房, 光是充Ipod & 相機就滿了,
   上次坐Costa 的歐洲線還有轉接頭的問題, 所以插頭很忙很忙
   這次我買了一個可以分三條還加USB 的Surge Protector.....
   希望永遠電力十足
    

 

4. 打包行李裡要有一件比較正式的衣服, 因為某晚一定是主題之夜,
    也許船長還會跟你握手照像喔  所以穿的太隨便是很失禮的
    像這一天是意大利之夜 大家吃完飯都起來跳舞囉 
    

    吃飯的時後跳, 連晚上的表演也要跳!
    

 

 

5. 預備泳裝, 以便游泳或泡三溫暖 
    或是運動的裝備可以跑步或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