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上線Julia說了不! 居然還是被她的下線Chuwie逮到
不過我想這上上線可能住的地方跟年齡都跟我不太一樣!
所以會問的問題也不一樣吧!!

+10+1+5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1. 去歐洲玩一次 哪個國家都行 當然倫敦跟比利時是首選
2. 回台灣一趟順道遊香港
3. 把我的real estate agent license renew class 完成
4. 快點準備考PMP 當個有認證過的專案經理
5. 早點有獨立自主的生活 現在還住家裡吃家裡的 很不像話
6. 去阿拉斯加或是落磯山脈一遊
7. 繼續瘦身減重 聖誕過後體重有上升一點了
8. 希望工作的LOAD 輕鬆一點 白目或是無理的人少一點 如果以上兩點做不到 那就薪水多一點
9. 那個真正 MR RIGHT 何時會出現哩? 
10. JOVI 身體健康 然後能改掉孤僻不合群甚至對陌生人不和善的毛病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 我想要回到大學或唸研究所時, 好像玩的不夠盡興讀的不夠努力!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 要看過錯的程度還有另一方悔過跟改正的程度吧!
for example, 如果他很愛上夜店,而我不喜歡如果他可以改正或減少頻率當然可以接受
如果還是依然顧我那就不是愛可以解決的問題了!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 世上沒有真正能把握的事 我看連明天晚上會吃啥你都不一定能掌握
   何況上天堂哩!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 認識的朋友好多於壞 那種可以作永遠永遠好朋友的人很多!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ns: 喜歡看傳記哩或是比較嘻笑怒罵的文章!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 應該會在我人生中重要的那一天吧!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 (小聲的說)是的! 潛在的天秤個性加金牛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ns: 要看你說的愛是哪一種定義! 父母之愛還是男女之愛還是BBM 之愛或是朋友之愛!
   我覺得只是要用另一種字眼詮釋吧! 

19、ka問:你現在幾歲?
Ans: 永遠比去年多一歲!

20、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ns: 宮雪花失意症復發, 不知道哩!

21、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ns: 如果你再等一家餐廳的位置 WAITER跟你說要三十分鐘 三十分鐘過了還是沒輪到你 那你會怎樣?

22、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ns: 會迂迴盤旋的讓他了解 通常是太婉轉了 讓好友看不下去幫我去說了!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ns:當然是被愛啦!  愛這一件事絕對是受比施有福!

24、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ns: 每天早上跟小威一起躺在床上 四腳朝天 然後不用起床趕著上班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ns: 搬到美國來的時候 蘇記股東們三三兩兩的出現在某航的櫃檯!都噴淚了!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ns: 讓所有希望都成真永不失效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ns: 跟他切八段

28、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Ans: 應該是的 通常下定決心就不太會改

29、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s: 就是圍繞在身邊的好友吧

30、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ns: 土耳其跟希臘 美到不行的夕陽! MUST SEE!

31、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ns: 老人家就讓她說完吧! 反駁只會讓她多罵更久!(我覺得這是七年級問的問題)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ns: 找其他理由出門 順道逛街 不用潛逃!!(我覺得這是七年級問的問題)

33、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ns: 看看周圍事物的還認識嗎有改變嘛! 小狗變老狗了嗎?

34、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ns: 就是那一點嘛! 喜歡她就要喜歡她的全部喔!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ns: 自我!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ns: 連GOOGLE 大神都不知道 你要呼嚨誰阿!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Ans: 那你喜歡當一個每天便秘可能要灌腸才能解決的瘦子, 還是每天排泄順暢的胖子?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Ans: 要看那個老朋友有多要好跟男朋友要帶我去哪裡玩的答案會不一樣喔!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Ans: 有的時候應該學狼一樣 不能太善良被欺負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Ans: 當然是馬麻囉!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Ans: 目前還算滿意 越不滿意就越不快樂!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Ans: 現在沒有MAJOR 社會大學裡 哪家是名校阿?搞不好路邊攤才算看盡人世悽涼的最佳名校哩!
         !(我覺得這是七年級問的問題 嗯到現在還沒脫離)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Ans: 我想就是跟"嗜網"是一樣的道理吧!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Ans: 王小威說: 作記號跟享受食物!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Ans: 不管是愛, 是真的的很難找到阿! 尤其在假貨充斥的今天! 真理 真心 真相全不見了!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Ans: 是阿  明明先跟上線說不了! 可是現在還要當她的下線的下線!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Ans: 得失憶症!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Ans:發"糞"圖強!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Ans: 要自己真正的活下去!

50、花問:你快樂嗎?
Ans: (模仿小學生白癡造句法)草說: 我很快樂!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Ans: 美化自己先從頭到腳! 然後是看到的事物從周遭到政治到整個世界!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Ans: (莫文蔚專著短裙扭著屁股唱著:) 沒時間我沒時間!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Ans: 最愛黑白切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Ans:目前是24, 集集精采不忍錯過! 圍繞在恐怖份子跟美國總統的情節中 拍攝手法有如電影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Ans: "狼"圖騰, 說要一直不停的aggresive 才有好日子過 羊被吃掉是因為太被動了!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Ans: 那我問你 法文跟西班牙文哪一個比較好學哩???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Ans: 如果你知道下期Super Lottery 開幾號 我就告訴你 來交換阿!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Ans: 因為被某個小護士不小心退貨了!所以"硬著頭皮"跟收養人把狗帶回家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Ans: 要看你的預算跟時間還有想吃哪一種口味的,我才能告訴你阿!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Ans: Pollo Campero    你不知道是哪一家喔! 請點此連結

61、meme問: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Ans:基本上都不想答!

62、阿麗詩問:如果讓你隨心所欲的話,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哪個城市,為什麼?
Ans: 我希望一年住三四個國家,隨著季節的變化有所不同吧!目前的南加算是不錯的選擇!

63、kenty問:別人對你有負面看法時,你會怎麼應對?
Ans: 如果是善意的, 一定要聽聽別人的看法, 也許自己真的作的不夠好
如果是惡意的! 就隨他說吧!

64、茱莉亞問:你現在最想聽哪首歌?為什麼?or 它對你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Ans: 森山直太朗的"給世間萬物"  配搭日劇"給深愛的你"主題曲  十分動人!
上次再LA 居然給我看到一個相似度90% 像男主角藤木直人的人 

65、Chuwie問: 大家覺得觀摩和抄襲的界限在哪裡? 請用自己的話下個定義.
Ans: 觀摩是看了以後記在心裡然後想辦法消化吸收成為自己的東西!
         抄襲是看了以後不用記在心裡然後以同樣的手法"寫出來"當作是自己的東西! 其實根本沒記住!

66、Vivi問:請你用三個"單"字(中文)形容你自己! (ex: 肥! 純! 鈍! 不能用兩個字喔 like:焦慮 美麗 英俊)



我要點的五個人分別是:
在比利時的 Dianne,
在英倫的 Fion ,
在LA的  Alicia,wpeng88 & vvanvw!

有空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