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上個月才辦過踩人數的活動
這個月又要辦啦! 真的謝謝這一直來看我網誌及留過言的網友們!

踩98888 到底送什麼!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不曉得這次旅行可以買的怎樣的好貨!來表達我的感謝之心哩?

(這是在Provence買到的桌墊 頗有當地色彩)


憑著我當初的記憶, 
我想這些特色產品應該還會有販賣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
相信得主會在我出發之前產生,
所以這位得主可以得到:
法國薰衣草香包或等值商品(我回來後才寄)
及從當地寄出的明信片一張!
附上N年前去那邊的戰利品,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這是薰衣草香包 布的圖案也有濃濃的Provence Sytle)

我想機會蠻難得的,  但是還是要突顯一下啦!
所以獎項只有一個, 錯過這一次
那請你再猛踩99999, 100000 囉!
但是這次得主還是僅限一名!
所以就算你踩到同樣是98888
還是以寄到我EMAIL的優先順序為準
主辦單位 就是我 有裁決的權利!


至於我的個人信箱請參照左邊的圖示:
avinon@gmail.com





還有希望得主不是潛水的! 如果從來沒有留過言的
就自動喪失這個權利! (這是更新的部分)

所以潛水的快一點留言吧!  讓大家認識你!

這樣夠清楚沒!  自動解散開始努力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