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Peter Mayle 的影響, 讓我想覺得Provence 應該是一個美麗的山城
這幾年陸陸續續下來他的著作也買了好多本


按出版順序從右到左

為了讓讀者了解 甚至連地圖都幫你中譯了


這一次我就是要去住梅納村喔

我想書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就像托斯卡尼艷陽下這本書一樣
使得托斯卡尼成了觀光勝地
大家都想來看看是不是有拋棄一切來這邊住的神奇力量

這次除了網路本想買一本MOOK 的雜誌來瞧瞧
後來茱莉亞跟我說DK 的書都不錯
我突然發現 我居然有一百零一本DK的書而且就是蔚藍海岸的!


這麼多的巧合 我想我就是應該要再來一次的
把這邊沒去過的城市走透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