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上個月才辦過踩人數的活動
這個月又要辦啦!
真的謝謝這一直來看我網誌及留過言的網友們!




這是踩99999的小禮物,薰衣草的香包

布的圖案也有濃濃的Provence Sytle

燒滾滾熱燙燙是我剛從南法扛回來的

由於之前的相機泡水了,尚未修復

所以把我舊的相機又請出來了,

至少小花模式還可以用的不錯!

所以獎項只有一個, 錯過這一次

就真的沒有了










這是近照:



另外踩100000 的得主一定要與眾不同
所以可以得到有濃濃普羅旺斯風味的抱枕一個 (不含心 只有套子啦)

上面有傳統的蟬圖案 及標準的黄藍色色系喔!

但是這次得主還是僅各限一名!
所以就算你踩到同樣是99999 or 100000
還是以寄到我EMAIL的優先順序為準

主辦單位 就是我 有裁決的權利!

上次踩人數有人踩到了但是我的信箱真的是沒收到阿
希望這一次大家都有好運!


至於我的個人信箱請參照左邊的圖示:

avinon@gmail.com



還有希望得主不是潛水的! 如果從來沒有留過言的

就自動喪失這個權利! (這是更新的部分)

所以潛水的快一點留言吧!? 讓大家認識你!

這樣夠清楚沒!? 自動解散開始努力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