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九點多才剛上班沒多久
就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我書房慘不忍睹 說JOVI 好像吃了不少巧克力
(就是要帶回台灣送人的無糖巧克力)

後來沒多久電話又來了
我媽玩"puzzle"把地上的巧克力一塊塊拼起來
發現一整塊完好如初
大家的心就放下來了

我回家後一看

他把裝巧克力的GAP 紙袋撕破
然後把巧克力咬出來 費了好大功夫
可能是不對胃口 居然不吃
害我媽還把他大大讚揚一番!

說可憐的小狗 : 吃不到羊肉惹了一身羊騷味
花了那麼多功夫 結果什麼都吃不到 真可憐
若是吃下去 可能醫藥費是三百美元起跳!!!


我想闖了禍還被大大讚揚的就只有這位先生吧!!!

王喬威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