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積欠的文章太多
所以有關大爺的版面也暫時消失
現在來報告一下大爺的近況

回來美國的第一週 天氣爆冷
小狗每天都先自動鑽被子 
要不就先上樓躺在棉被上"未雨綢繆"
(因為有時候不乖的處罰是  睡外面)

這幾天都以韓劇"宮" 作為睡前的小娛樂
小狗早早躺在被子上了

差不多就躺在床中間靠邊的位置

我的床一面靠牆 
看到快要睡覺了 想起床去一下洗手間先
結果小狗動都不動

我說:JOVI 起來了 馬麻要去上廁所
JOVI: 維持不動 嘴角有微微上揚的趨勢
我說: JOVI 快一點啦 讓馬麻起來
JOVI: (嗚嗚嗚) (一點都沒有移動一吋的意思)
由於溝通無效 我只好從另一端掀起被子
蓋在他身上 從靠窗那頭爬到床尾

後來我從洗手間回來 他還是在原地不動!
可見大爺的稱號不是浪的虛名阿!




原文出處: 《LA.VOYAGE》大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