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邊知名百貨 Nordstrom 的週年慶
這一次從週五開始 我陪威外婆則是選擇週六到達
一方面享受炎下的冷氣 順便避暑
一方面來看看有啥好康!

每一年MAC都會在這有Exclusive Nordstrom 的東西
不一定像SOGO那樣殺到流血
但是獨家就很吸引人了!
今年的系列叫做: Novel Twist
我去年買的Beauty Powder 那個就沒有再出了
所以今年還是買了本季限量新色 (下面是官方照片)

這是今年的新色 總共只出兩色Soft Dew & SunTwist
Soft Dew幾乎看不出來 Sun Twist 感覺上有點淡古銅的明亮
所以我選了後者


當然眼影的新組合不能不看!
暖色系跟寒色系各有所長 (下面是官方照片)

我挑了這一組 內附刷子一隻

我最愛上方那兩色了 哪天在給大家看看

我又看上了Estee Lauder 的贈品 其中包括八色眼影!

其實是只要滿$27.5 送三個很精緻的suede包
還有這個八色眼影 真的是超級大方

最後我慫恿我媽買了她已經快用完的眼霜
我拿這個眼影跟睫毛膏
真是不用花錢又可以享受的好辦法

後來等我媽再買鞋的時候我晃到皮包部門
看到某些Coach & Kate Spade 這一次也加入了打折的行列
我看到一個一下子就很心動
 還是
我很喜歡提把處那種類似bv袋的編織感覺
最後考慮實用性 我挑了前者 因為可以裝至少A4大小的東西
不過顏色有一點偏差 不是這種綠也不是後面的黃而是芥末色
在結帳完畢以後 我看到在櫃檯內部的一角默默的躺著一個咖啡色的皮包
跟"I am not a plastic bag"的大小差不多
請小姐給我看一下 結果是別人HOLD的 小姐一看
說HOLD超過一個小時 那個人還沒來取
所以我要就可以給我 其實跟左圖根本是同款 只是顏色不同
我在傳統與很跳的顏色中 還是選擇了傳統的咖啡色
又請小姐幫我 重弄帳單!
(這個包連稅美金三百五十 是全真皮的 原價要五百多哩)

我跟威外婆此時已經左右是袋 所以先去Nordstrom Cafe 補充戰力
但是大包小包的真是不方便 所以請這位賣皮包的小姐 幫我們佔顧一下包包

吃完清淡的沙拉 順道瞧瞧衣服的部門
突然想到十月份家族裡有人要結婚
DRESS CODE 是EVENING GOWN
對方家族是越南華僑吧 居然有一百人
人數輸了 服裝覺對不能輸
所以我買了一個黑色小禮服

下面是緞面的 中間有個蝴蝶結
上面是黑紗綴以亮片 最主要這一件不是無袖
稍微有一點墜袖 可以遮肥肥的上手臂
胸口開v字可以延伸視覺 把人拉長一點
而且開的不是太低 所以到時不會覺得滿身不舒服!

這一件減價後是美金一百二加稅

反正這一天大大小小買沒超過七百 不過心情大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