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sadasi, 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市集使他國際化了起來, 那真是混雜的地方, 我從沒看過一個市集的衣物從夏天賣到冬天的都有, 簡直傻眼, 因為很多歐洲的旅客來這邊遊玩, 而歐洲那邊的天氣比較冷, 而且那邊也有仿冒品喔, 不過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這個市集頗大, 從珠寶店到藝品店, 我大多數的戰利品是在這邊購買的, Pam 秀出前幾天才買的土式戒指, 聽說那是皇室的 design, 我想我老哥看到這裡一定愛死了, 身為珠寶設計師的他 (http://www.jewelrybymichaeljiang.com/), 一定會充滿靈感的. 了解的Pam 買的價錢, 找了一個看起來最老實的老闆, 沒有在外面拉客的, 開始坐下來殺, 這個老闆還去買了Apple Tea 請我喝, 這邊唯一的外送!~

還有這邊的銀飾Design 的也不錯, 還有粉多仿古設計的飾品, 有的還綴滿土耳其綠玉, 充滿中亞風情的靠墊, 甚至肚皮舞裝, 在在的挑戰了我的荷包及殺價的功力, 不過這邊的地毯價位就粉高, 在路上不少土人在路上要請你喝茶, 進去看看他們的首飾及地毯, 千萬別心軟, 土耳其男人甜言蜜語的功夫真是一流, 從Istanbul 就說要你做他女友, 不過他們的五官真是立體, 不過還帶有一點東方色彩. 可惜都沒看到令人心儀的帥哥 @@

在這裡買了電話卡打電話給媽咪, 不過音質不太好, 老媽當初實在搞不懂我去哪個鳥國家, 只聽過國名, 在哪她完全沒印象!!!不錯, 我正是要來”土”地方!!!

此市集吃飯的地方是不少的, 還有一車車美艷欲滴的水果攤, 我就大大的買了好多櫻桃享用, 還有超甜的水密桃. 補充一下一週來沒吃啥水果的缺憾.

夜市夜市, 不僅對我, 對所有外國人也有莫名的吸引力, 我們跟Chris, Pam 找了一家Pub, 坐下來喝了一點啤酒, Pam 知道我們第二天想去Efes, 恰巧她已經去過了, 所以她告訴我們坐巴士下車後, 就有計程車兜生意, 坐計程車的費用為何, 而且可以多看一點,Virgin Mary;s House聖母之家, 這就是在路上交朋友的好處, 他們總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下她們的心得, 這是所有旅遊書上都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